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超声波振动筛与普通振动筛的不同之处

日期:2024-03-28 11:54
浏览次数:1293
摘要:


超声波振动筛与普通振动筛的不同之处
   

    超声波振动筛是在三次元振动筛分过滤机的基础上叠加了直接作用于筛网的超声高频振动,就是将超声波换能器固定到一个不锈钢架上,与筛网紧密接触,使换能器的超升频率通过变换板传到整个筛网上,同时传导粉末颗粒上,使它保持悬浮状态,阻止了它们堵塞网孔。从而提高筛分效率,减少筛分次数,缩短筛分时间,提高了产品质量。 


    现在我们就来介绍超声波振动筛与普通振动筛的不同之处:

   (1)、解决了物料在筛分透网时产生的静电附着力,粉末的凝聚作用,插入筛网网孔的微粒对筛网造成堵塞等问题;

   (2)、大大提高了筛分细度、级别,对于要求较高的材料,筛分一次性完成,显著地提高产品合格率,提高了生产效率;

   (3)、不改变被筛分产品的特性,并且适用范围增广;

   (4)、消除了常规筛分方法对被筛粉末所造成的污染并且较大程度地降低了噪声污染。

欢迎您阅览此文章,我司主要产品有:超声波振动筛,振动筛分机,冷热冲击试验机,超声波筛分机,跌落试验机,三次元振动筛等多种产品,您要是对我司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