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超声波振动筛的使用

日期:2024-04-20 15:52
浏览次数:1014
摘要:

    超声波振动筛是本公司的畅销产品,因为本产品结合了本公司的先进技术,优越的先天条件是您选择的根本,在起跑点的超越不会真正超越,往往公司的售前和售后做好,才会占优势。超声波振动筛将超声波控制器与振动筛有机结合在一起,在雷诚机械多年的研究生产的LC系列旋振筛的基础上,超声波振动筛在筛网上面叠加一个高频率低振幅的超声振动波,超微细粉体接受巨大的超声加速度,使筛面上的物料始终保持悬浮状态,从而抑制粘附、摩擦、平降、楔入等堵网因素,从而解决了强吸附性、易团聚、高静电、高精细、高密度、轻比重等筛分难题,使超微细粉筛分不再成为难事,
    如果您对超声波振动筛还不够了解,你可以通过本公司的网址找到我们,或者通过联系方式找到我们,本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至纯至美的团队服务,您可在本公司单售,团购,等等购买方式,因为本篇文章写得比较简单,不过我们24小时都会回复你,而且没有节假日之分,另外本公司还有出售恒温恒湿试验机,超声波筛分机,力德三坐标测量仪等等系列的产品。本公司的产品种类很多,欢迎新老顾客先来选购,期待与您的合作!!另外再次感谢您对本公司的支持,也感谢您阅读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