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力德三次元的定义与测量功能

日期:2024-04-26 14:56
浏览次数:1286
摘要:
     力德三次元一指三坐标测量机,它是指在一个六面体的空间范围内,能够表现长度及圆周分度、几何形状等测量能力的仪器,又称为三坐标测量仪或三坐标量床。力德三次元测量仪可定义为:一种具有可作三个方向移动的探测器,可在三个相互垂直的导轨上移动,此探测器以接触或非接触等方式传送讯号,三个轴的位移测量系统经数据处理 器或计算机等计算出工件的各点坐标及各项功能测量的仪器。
     力德次元测量仪的测量功能应包括几何精度、定位精度、尺寸精度及轮廓精度等。
      除此以外我公司同时还销售电脑式材料试验机、跌落试验机等产品,公司具备有*实战的技术,专业的运营团队,为您创造以用户体验为前提的服务,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因为以民为本,所以值得信赖;因为专业专职,所以值得选择;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