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力德三次元的优点

日期:2024-04-24 12:30
浏览次数:1316
摘要:
力德三次元的优点如下:
1、探测头可以在空间沿X、Y、Z三个轴向移动,其们置以直角标或极坐标表示。
2、工件立方体的五个面皆可测量,无需变换工件位置,若加装适当夹具及特殊测头,第六面亦可测量。
3、三次元的操作和测量工作,不需要特殊的技术即可胜任
4、可以在任何的位置,设定工作坐标系原点,并且以间接主算法计算出测量结果,增加测量的功能与使用弹性。
5、以电脑数据处理机,快速准确的计算出测量值,配合教导程式使力德三次元的测理工作自动化。
6、取代传统测量方式,提高检验准确度,并且对于高精度产品,可以****检验。
7、复杂的工件与测量困难度高的工件,皆可以作**的测量。
8、大幅减小检验时间、检验费用、检验人力,增加测量效率。
      尊敬的揽客:您好!欢迎您光临本公司网站,目前你所在的是上海轩轶创析工业产品页面,我们公司销售的同类型产品有:电脑式材料试验机、跌落试验机,欢迎咨询:您可以通过留言/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