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超声振动筛的产品说明

日期:2024-03-29 21:00
浏览次数:1055
摘要:

  超声振动筛是将220V、50Hz或110V、60Hz电能转化为18KHz的高频电能,输入超声换能器,将其变成18KHz机械振动,从而达到高效筛分和清网的目的。该系统在传统的振动筛基础上在筛网上引入一个低振幅、高频率的超声振动波(机械波),以改善超微细分体的筛分性能。特别适合高附加值精细分体的用户使用。
  超声波振动筛是旋振筛的一种衍生产品,将超声波控制器与振动筛有机结合在一起,在雷诚机械多年的研究生产的LC系列旋振筛的基础上,在筛网上面叠加一个高频率低振幅的超声振动波,超微细粉体接受巨大的超声加速度,使筛面上的物料始终保持悬浮状态,从而抑制粘附、摩擦、平降、楔入等堵网因素,从而解决了强吸附性、易团聚、高静电、高精细、高密度、轻比重等筛分难题,使超微细粉筛分不再成为难事,特别适合高品质、精细粉体的用户使用。
我司主营产品:电脑式材料试验机 力德三坐标测量仪 超声波振动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