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接触角测定仪技术参数

日期:2024-04-18 23:51
浏览次数:1103
摘要:

接触角测定仪技术参数
1、加热温度:*高可达1700℃。炉膛直径:50mm。
2、加热速度:0- 100℃/ min 可调。2. 5小时可达1700℃,也可根据需要调节。 程序控温,智能PI D调解,控温精度:1℃
3、影像放大倍率:8~9倍。成像坐标可简易量化膨胀,收缩数据。
4、存储温度图像*小间隔:1℃,可任意设定。
5、CCD摄像头像素:≥300万像素。
6、电源电压:220V± 10%,2. 5KW
7、接触角测定仪配有标准计算机接口,可与通用计算机相连,配自主开发的软件,所有试验可由计算机控制,操作方便易学。
8、图像处理软件具有图像存储、图像打印、界面接触角分析、收缩膨胀数据分析、历史数据查询等功能。
9、试样*大尺寸:Ф6×8 试样试样为Ф6× 8圆柱体,在制样器上作成,要求外表光洁,每次压缩的松紧程度一致。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接触角测定仪、疲劳寿命试验机、手机跌落试验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