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摆锤冲击试验机的技术性能特点

日期:2024-04-27 19:20
浏览次数:1169
摘要:
   摆锤冲击试验机的半球形冲头在一定的速度下冲击并穿过薄膜试样,测量冲头所消耗的能量,以此评价薄膜的抗摆锤冲击能力。摆锤冲击试验机的技术性能具有以下特点:
  1 量程可调,电子式测量轻松准确地实现各种测试条件下的试验;
  2 试样气动夹紧,摆锤气动释放以及水平调整辅助系统有效地避免了人为因素引起的系统误差;
  3 系统自动统计试验数据,直观地将测试结果展示给用户;
  4 系统采用微电脑控制,搭配液晶显示屏,菜单式界面和PVC操作面板,方便用户快速地进行试验操作和数据查看;
  5 微型打印机和标准的RS232接口,方便系统与电脑的外部连接和数据传输;
  6 支持Lystem™实验室数据共享系统,统一管理试验结果和试验报告。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接触角测定仪、手机跌落试验机、摆锤冲击试验机、插拔力试验机 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