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疲劳寿命试验机的用途

日期:2024-04-27 11:05
浏览次数:954
摘要:
 
       对材料和设备产品进行寿命试验是可靠性试验中*重要*基本的项目之一,它是将疲劳寿命试验机放在特定的试验条件下考察其失效(损坏)随时间变化规律。通过寿命试验,可以了解产品的寿命特征、失效规律、失效率、平均寿命以及在寿命试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失效模式。如结合失效分析,可进一步弄清导致产品失效的主要失效机理,作为可靠性设计、可靠性预测、改进新产品质量和确定合理的筛选、例行(批量保证)试验条件等的依据。如果为了缩短试验时间可在不改变失效机理的条件下用加大应力的方法进行试验,这就是加速寿命试验。通过寿命试验可以对疲劳寿命试验机的可靠性水平进行评价,并通过质量反馈来提高新产品可靠性水平。 在研究探索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和 新结构的过程中,寿命试验机是一种不可缺少的重要测试仪器。广泛应用于机械、化工、建材、建工、航空航天、造船、交通运输、等工业部门以及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相关实验室。对有效使用材料、改进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保证产品**可靠及使用寿命期限等都具有重要作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接触角测定仪  手机跌落试验机  转轴扭力耐久试验机  摆锤冲击试验机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