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筛分机的介绍

日期:2024-03-29 02:55
浏览次数:810
摘要:
 
      筛分机是利用振子激振所产生的往复旋型振动而工作的筛分机械。按照振动筛原理不同可以分为圆振筛和直线振动筛。
      筛分的颗粒级别取决于筛面,筛面分篦栅、板筛和网筛三种。篦栅适用于筛分大颗粒物料,篦栅缝隙为筛下物粒径的1.1~1.2倍,一般不宜小于50毫米。板筛由钢板冲孔而成,孔呈圆形、方形或矩形,孔径一般为10~80毫米,筛分机使用寿命较长,不易堵塞,适用于筛分中等颗粒。网筛由钢丝编成或焊成,孔呈方形、矩形或长条形,常用孔径一般为6~85毫米,长条形筛孔适合于筛分潮湿的物料,网筛的优点是有效面积较大。

技术参数

• **的控制软件-HEL控制软件可实现仪器运行、数据采集和处理,报告和系统集成设置。
• 快速和方便的设置-简单的逐步设置,易于遵循,确保没有漏掉参数粒度仪,筛分机
• Easy 模式-一按“开始”按钮,即可运行预先设定好的所有参数。                        
• 实时数据显示-可通过一个简单的方式查看实时数据
• 报告生成-公司的logo、打印格式、版式均可添加到报告中
• **性-可选的密码保护将样品测试结果与用户ID绑定,确保检测结果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接触角测定仪  疲劳寿命试验机  转轴扭力耐久试验机  摆锤冲击试验机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