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剥离试验机的介绍

日期:2024-04-28 22:42
浏览次数:884
摘要:
 
      剥离强度试验机按照GB17200有关规范设计制造,适用于胶粘剂、胶粘带、不干胶、复合膜、人造革、编织袋、薄膜、纸张等相关产品进行180度剥离、剪切强度、拉断力等项目检测试验。
       主要技术参数
  负荷范围:0~50N 0-100N 0-200N 0-500N  
    精 度: 1级   分 辨 率:0.01% 加载速度:1- 500mm/min   试样宽度:≤50mm   拉伸行程:600mm   变形测量精度:示值的±0.5%以内;
  试台升降装置:快/慢两种速度控制,可点动;
  试台**装置:电子限位保护;
  试台返回:手动可以*高速度返回试验初始位置,自动可在试验结束后自动返回;
  超载保护:超过*大负荷10%时自动保护;
  功率:4KW;   主机尺寸:960*650*2000mm;

      剥离试验机的试样制备:将样品宽度方向的两端除去50m m,沿样品宽度方向均匀裁取纵、横试样各5条。复合方向为纵向。沿试样长 度方向将复合层与基材预先剥开50m m,被剥开部分不得有明显损伤。若试样不易剥开,可将试样一端约20 mm浸入适当的溶剂中处理,待溶剂完全挥发,再进行剥离力的试验。若复合层经过这种处理,仍不能与基材分离,则试验不可进行。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接触角测定仪  手机跌落试验机  转轴扭力耐久试验机  摆锤冲击试验机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