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剥离试验机的工作条件

日期:2024-04-28 11:27
浏览次数:980
摘要:

    剥离试验机为材料力学性能测量与试验设备,可进行各种胶粘材料及制品的剥离、拉伸等项目的检测、环形初粘性的检测。可显示各种应力应变曲线。
工作条件:
      1. 在室温10℃-35℃范围内,相对湿度不大于80%;
  2. 本产品在稳固的基础或工作台上,正确安装;
  3. 在无震动的环境中;
  4. 周围无腐蚀性介质;
  5. 电源电压的波动范围不应超过额定电压的±10%;
  6.剥离试验机电源应有可靠接地;频率的波动不应超过额定频率的±2%;
  7. 在稳固的基础上正确安装。
      结构原理:
      剥离试验机采用卧式结构,用高精度齿轮减速电子调速电动机拖动负载夹头,加载性能平稳。整机由拖动电机、主机壳、微电脑控制器,微型打印机等组成,测力单元采用高精度力值传感器和以单片机为中央处理器的数字控制系统构成。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接触角测定仪  手机跌落试验机  转轴扭力耐久试验机  摆锤冲击试验机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