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什么是接触角测量仪计算接触角的θ/2法

日期:2024-04-28 04:27
浏览次数:1193
摘要:什么是接触角测量仪计算接触角的θ/2法 θ/2法也叫圆形法,假设液滴很小不受重力影响,液滴轮廓以圆形拟合,算出液滴宽/高比,然后以三角函数得出接触角值。对于一体积小于5μl的水液滴,其所受的重力对形状的影响被认为小到可忽略不计,此时可用本方法计算。 上海轩轶创析工业设备有限公司重要声明:以上“什么是接触角测量仪计算接触角的θ/2法”为我公司**提供,如在信息发布过程中,涉及到任何可能的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但是,如果您想部分或全部引用我们的内容,那么请您写上资料的出处。我们认为,这是对上海轩轶创析公司工作...

什么是接触角测量仪计算接触角的θ/2法,什么是接触角测量仪计算接触角的θ/2法

θ/2法也叫圆形法,假设液滴很小受重影响,液滴轮廓以圆形拟合,算出液滴宽/高比,然后以三角函数得出接触角值。对于一体积小于5μl的水液滴,其所受的重对形状的影响被认为小到可忽计,此时可用本方法计算。

上海轩轶创析工业设备有限公司重要声明:以什么是接触角测量仪计算接触角的θ/2法”为我公司**提供,如在信息发布过程中,涉及到任何可能的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但是,如果您想部分或全部引用我们的内容,那么请您写上资料的出处。我们认为,这是对上海轩轶创析公司工作的支持,也是对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发展的支持。

内容“什么是接触角测量仪计算接触角的θ/2法”内容由上海轩轶创析公司提供!

什么是接触角测量仪计算接触角,什么是接触角测量仪计算接触角的θ/2法θ/2法,什么是接触角测量仪计算接触角的θ/2法,什么是接触角测量仪计算接触角的θ/2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