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转轴扭力耐久试验机的曲线绘制功能

日期:2024-04-27 18:00
浏览次数:757
摘要:
 
扭力角度曲线图

*转轴扭力耐久试验机可直接记录每个角度之扭力值变化。(X轴代表角度、Y轴代表扭力)

*每一量测图形皆可由十字游标搜寻轨迹,判读对应之扭力及角度值,*小精度0.1度。

*曲线由电脑自动储存、可随时放大缩小、一张纸可任意指定放置N个曲线图。

*卷轴式曲线图显示、可任意浏览曲线图。

寿命曲线图

*报表抬头内容可自由设定。

*报表上可显示每条曲线之*大值、*小值、平均值。

*报表上可显示测试上、下限之规格线。

*可设定同时显示多组寿命曲线图。实验条件设定操作简单:

*中文视窗画面设定操作简单。

*测试条件皆由电脑画面设定,并可储存。

*由下拉式选单勾选设定或直接输入数据。(含测定力量种类、测定走行方向、荷重测定范围、角度测定范围、行程原点位置、行程原点检出、测定速度、测定次数、暂停时间、每次等候位置)

*测定项目及规格设定:上下限规格值、测试结果可自动判定OK或NG

转轴扭力耐久试验机具体技术规格及参数或需求更多产品可来电查询或登录公司主网站查询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接触角测定仪  疲劳寿命试验机  手机跌落试验机  摆锤冲击试验机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