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疲劳寿命试验机技术现状及发展(二)

日期:2024-03-28 21:30
浏览次数:866
摘要:
 
      与模拟试验的思路相反,环境应力激发试验则是用人为的施加环境应力的方法,加速激出并**产品潜在缺陷来达到提高可靠性的目的。从早期的高温、温度循环、温度冲击等激发试验的形式,发展为现在公认的高温变率的温度循环和宽带随机振动,试验所施加的应力不必模拟真实环境,只要激发的效率越高越好。随着该试验技术的蓬勃发展,有人试图用标准的形式来加速疲劳寿命试验机这一技术的发展,但这种思路容易将试验方法重新拉回到模拟试验的轨道上去,况且不同的缺陷类型和不同失效机理必须使用不同的应力筛选方案来进行,因此这种以标准试验疲劳寿命试验机的方法来规范试验的方法是不可取的。       
      目前轴承行业广泛采用的可靠性强化试验技术是依据故障物理学,把故障或失效当作研究的主要对象,通过发现、研究和根治故障达到提高可靠性的目的。实践证明,该方法效果显著,并且与常规试验技术具有等效性和可比性。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接触角测定仪  手机跌落试验机  转轴扭力耐久试验机  摆锤冲击试验机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