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接触角测定仪调焦支架

日期:2024-04-27 16:06
浏览次数:1069
摘要:
  接触角测定仪硬件参数
      接触角*核心的部分是工业相机,其精度是至关重要的,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接触角测定仪所构成的硬件参数:
1、工业相机:色彩方式:黑白、*大分辨率:1280*960像素、*小分辨率:640*480像素、录像帧频:*高25FPS

2、显微镜头:变倍比:0.7~4.5X、放大倍数:30~130、工作距离:95mm、筒长:168mm、视场角:18mm
3、调焦支架:F型调焦支架、调节范围:60mm
4、接触角测定仪下载物台:移动方式:手动,平滑光学部件、载物台尺寸:125*95mm、X方向(横向):80mm,精度0.1mm、Y方向(纵向):30mm,精度0.1mm、Z方向(上下):50mm
5、上载物台:尺寸:70*45mm,一侧圆角
6、滴液器:*小滴液体积分辨率:2.5μL、上下调节范围:12mm、左右调节范围:12mm
7、背光:半导体冷光源,联系可调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疲劳寿命试验机转轴扭力耐久试验机摆锤冲击试验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