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水滴角测试仪有哪些常见问题?

日期:2024-03-27 09:42
浏览次数:5536
摘要: 水滴角测试仪有哪些常见问题? 我们结合用户的反馈意见,总结XG-CAM系列水滴角测试仪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以下常见问题,并给予解决方法: 程序主界面点击活动图像后黑屏: 确认发光板是否有亮:没亮可能未开启光源灯或是亮度调得过小,请开启光源灯,并旋至适当亮度; 确认摄像头指示灯:正确的是红灯亮,绿灯闪烁;红灯亮,绿灯未闪烁表示安装的摄像机驱动与插入数据线的USB端口不一致,请将数据线插入已安装摄像机驱动的USB端口(注意:改变插入数据线的USB端口同时要安装摄像机驱动程序);红灯不...

水滴角测试仪有哪些常见问题?

    我们结合用户的反馈意见,总结XG-CAM系列水滴角测试仪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以下常见问题,并给予解决方法:

程序主界面点击活动图像后黑屏:

确认发光板是否有亮:没亮可能未开启光源灯或是亮度调得过小,请开启光源灯,并旋至适当亮度;

确认摄像头指示灯:正确的是红灯亮,绿灯闪烁;红灯亮,绿灯未闪烁表示安装的摄像机驱动与插入数据线的USB端口不一致,请将数据线插入已安装摄像机驱动的USB端口(注意:改变插入数据线的USB端口同时要安装摄像机驱动程序);红灯不亮则表示数据线连接不正常,请检查数据线连接,可拔出重新连接一次。

程序主界面点击活动图像后白屏:

参照《操作使用说明书》之“仪器调试”部分中的调试方法;

确认仪器的使用环境:仪器适宜于在光线稍暗,无直射光的环境下使用,操作时请尽量拉下窗帘、关闭照明灯。

XG-CAM系列水滴角测试仪与其它USB视频设备同时连接时可能有不兼容现象,如黑屏等。

“水滴角测试仪有哪些常见问题?”由上海轩轶创析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如在信息发布过程中,涉及到任何可能的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但是,如果您想部分或全部引用我们的内容,那么请您写上资料的出处。我们认为,这是对上海轩轶创析公司工作的支持,也是对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发展的支持。

水滴角测试仪有哪些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