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常用的模拟环境试验方法

日期:2024-04-27 19:55
浏览次数:1119
摘要:
常用的模拟环境试验方法
环境试验的试验场地应能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能进行近可能多的试验项目,并且应与将来可能作战的环境近可能地接近。但是,环境试验场往往与真实的使用环境存在差别。
在选择模拟试验项目时,应具体地分析对待试验物品的使用要求,应使选择的试验项目既代表了主要的使用环境,又能加快试验速度,节省经费。
**次世界大站中及战后,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建立了一系列的环境试验场及实验室,制定了环境试验标准。美军规定所有武器装备、零部件和材料以及**都必须先送到环境实验室进行模拟环境试验,再送到环境试验场进行实地环境试验,只有通过了这些试验才能正式交付**使用。美军已把环境试验作为试验与鉴定工作的一部分。
目前,国外已将环境试验标准化,许多国家还制定了环境试验标准,总的来说这些标准大同小异,主要包括以下环境试验项目: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机高低温试验机冷热冲击试验机,电热恒温鼓风干燥箱,换气式老化试验机,低温试验机,盐水喷雾试验机,淋雨试验箱,砂尘试验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