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摆锤冲击试验机的试验步骤

日期:2024-04-19 03:10
浏览次数:1538
摘要:
   摆锤冲击试验机的试验步骤具体如下:
  1.按照测量薄膜试样的厚度,在所有试样的中心测量一点,取10个试样测试的算术平均值。
  2.根据试验的所需的抗摆锤冲击能量选用冲头,使读数在满量 程的10%~90%之间。
  3.按试验机使用规则校准仪器。
  4. 将试样展平放入夹持器中夹紧,试样不应有皱折或四周张力过大的现象。应使10个试样的受冲击面一致。
  5.将摆锤挂到释放装置上,在计算机上按键开始试验,使摆锤冲击试样,同样步骤作10个试验,试验结束后自动计算10个试样的算术平均值。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接触角测定仪、手机跌落试验机、摆锤冲击试验机、插拔力试验机 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