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现有接触角测定仪的接触角分析技术

日期:2024-04-28 21:32
浏览次数:1600
摘要:

现有接触角测定仪的接触角分析技术

基于我们的总结,结合现有接触角分析技术,目前国内外的现有接触角测定仪的接触角分析技术基本可以总结如下:

1、简单的角度分析仪阶段:主要指国内的低端接触角测定仪,他们的分析方法只是简单的角度分析,全基本无法实现全自动接触角计算。

2、标准接触角测定仪阶段:国外的接触角测定仪包括德国、美国FTA、韩国SEO的等均是采用第三阶段的接触角分析技术和**阶段的接触角分析技术。国内CAST2.0是**阶段的接触角测定仪。

3、**接触角测定仪阶段:上海轩轶创析**提供曲线尺与液滴外形轮廓分析技术,**提升了接触角分析的精准度。

以上即是现有接触角测定仪的接触角分析技术的概括。更多更专业关于接触角测量仪知识可咨询上海轩轶创析工业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