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大平台水滴角测试仪顺利进入厦门宸鸿科技

日期:2024-03-19 14:09
浏览次数:3397
摘要: 宸鸿科技集团(http://www.tpk-solutions.com)为透明玻璃投射电容技术之领导厂商,拥有垂直整合的生产制程,提供全方位的触控技术应用解决方案,包括产品设计﹑研发到量产。 近日,厦门TPK莅临我轩轶上海公司考察,对我司接触角测量仪相关仪器非常感兴趣,符合其大型显示屏玻璃有测试要求,并*终敲定我司XG-CAMB1-4737型。 XG-CAMB1-4737型大平台水滴角测试仪基于光学影像分析法的原理测试液体在固体表面形成接触角的大小,判断液体对固体材料的浸润性,进而检测固体表面的洁净度和处理效果。广泛应用于玻璃、液晶屏、触...

大平台水滴角测试仪顺利进入厦门宸鸿科技:

宸鸿科技集团(http://www.tpk-solutions.com)为透明玻璃投射电容技术之领导厂商,拥有垂直整合的生产制程,提供全方位的触控技术应用解决方案,包括产品设计﹑研发到量产。

大平台水滴角测试仪顺利进入厦门宸鸿科技

近日,厦门TPK莅临我轩轶上海公司考察,对我司接触角测量仪相关仪器非常感兴趣,符合其大型显示屏玻璃有测试要求,并*终敲定我司XG-CAMB1-4737型。

大平台水滴角测试仪顺利进入厦门宸鸿科技

XG-CAMB1-4737型大平台水滴角测试仪基于光学影像分析法的原理测试液体在固体表面形成接触角的大小,判断液体对固体材料的浸润性,进而检测固体表面的洁净度和处理效果。广泛应用于玻璃、液晶屏、触控屏、晶圆、PCB板,以及涂层、镀膜类材料等。

大平台水滴角测试仪顺利进入厦门宸鸿科技

XG-CAMB1-4737型水滴角测试仪其样品台尺寸达到L470×W370mm,此结构平台为行业内*大尺寸平台,且平台上的全部区域均可测试,它的诞生不仅体现了轩轶创析公司的实力,更证明了轩轶的产品被全球知名企业认可。

大平台水滴角测试仪顺利进入厦门宸鸿科技

新闻来源:上海轩轶创析工业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