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文件详细资料
  文件名称: IEC 61646:2007 薄膜地面光伏组件—设计资格的赋予和产品类型的认可
  公司名称: 上海轩准仪器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971
  文件详细说明:
 
IEC 61646:2007 薄膜地面光伏组件—设计资格的赋予和产品类型的认可
IEC 61646 规定薄膜地面光伏组件的设计资格赋予和产品类型的认可的要求,这些组件能够在 IEC 60721-2-1 规定的一般室外气候条件下长期工作。
IEC 61646 也适用于没有包括在 IEC 61215 标准内的所有地面型平板组件。
IEC 61646 试验程序的目的是确定组件的电性能和热性能,并在尽可能合的经费和时间内,表明组件能够在规定的气候下长期使用。通过此测试组件的实际使用寿命期望值将取决于组件的设计以及它们使用的环境和条件。
中文已下载
请保留以下网址:
内有更多相关行业试验标准,均提供供免费下载学习和应用,并在不断更新中!
相关仪器设备:电线低温绕卷试验机
文件下载(右键文件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