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文件详细资料
  文件名称: ISO 6892-1-2009 金属材料 室温拉伸试验方法
  公司名称: 上海轩准仪器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4385
  文件详细说明:
 
ISO 6892-1-2009 金属材料 室温拉伸试验方法
ISO 6892-1 标准规定了金属材料的拉伸测试方法,定义了能够在环境温度下确定的机械性能。一般会拉到断裂,来测定一种或多种机械性能。包括金属薄片、金属薄板、金属丝、钢筋或零件以及管材在内的产品测试。
ISO 6892-1 标准提供了两种方法:第一种是在测定应变速率敏感参数时,利用应变速率控制以减小应变速率变动的影响;第二种方法的测试速度是基于应力速率。
ISO 6892-1 标准同时包括推荐的试样类型和尺寸,以及有关用计算机控制拉伸测试机和测量不确定度的估计方法等方面的建议。测试结果通常包括降服和保证强度,最大拉伸强度和断裂时伸长率。
英文已下载
请保留以下网址:
内有更多相关行业试验标准,均提供供免费下载学习和应用,并在不断更新中!
相关仪器设备:橡皮磨擦试验机
文件下载(右键文件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