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跌落试验机未来的发展主攻方向

日期:2024-04-20 11:24
浏览次数:1029
摘要: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与工业科技息息相关的跌落试验机行业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但由于技术及**等方面的原因,国内跌落试验机行业与国外仍有巨大的差距,现此行业未来的发展主攻方向主要时以下5点:
1、是加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学仪器设备的应用和示范;继续推进科学仪器设备产业化基地建设;
2、是加强科学仪器的原始**,重点围绕国家重大前沿科学需求,开展新原理、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力争实现前沿科学仪器设备的重大突破与跨越;
3、是加强集成**,着力开展前沿重大科学仪器设备、通用仪器设备、专用仪器设备中具有产业竞争力的仪器设备开发,同时加强科学仪器设备核心关键部件和配套系统的开发和应用;
4、是注重对现有商品化科学仪器设备的消化吸收再**,开发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学仪器设备,提升下游科学仪器设备的综合使用效益。
      尊敬的揽客:您好!欢迎您光临本公司网站,目前你所在的是上海轩轶创析工业设备产品页面,我们公司销售的同类型产品很多,欢迎咨询:您可以通过留言/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目前我司销售的产品还有三次元振动筛、力德三坐标测量仪等等,产品的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司的首要追求,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