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三次元振动筛的概述

日期:2024-04-26 20:44
浏览次数:996
摘要:
     三次元振动筛简称为旋振筛是通过电机的激振力使其做三次元运动.物料成螺旋跳跃前进.*终由出料口排除.这种振动筛(旋振筛)具有全封闭、无粉尘溢散、可连续作业;筛分精度高、效率高、筛网利用率高;体积小、重量轻、启动迅速、噪音低;出料品方向可沿圆周方向任意改变等优点,适合特殊性、高粘度、细粒物料的筛分,主要用于筛分细粉、微粉、及干、湿物料等等,各种旋振筛产品广泛的应用与化工类、医药、食品、窑业、金属冶金、公害处理等各个行业。
   尊敬的揽客:您好!欢迎您光临本公司网站,目前你所在的是上海轩轶创析工业设备页面,我们公司销售的同类型产品很多,欢迎咨询:您可以通过留言/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目前我司销售的产品还有跌落试验机、力德三坐标测量仪
等等,产品的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司的首要追求,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