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力德三坐标测量仪的介绍

日期:2024-04-19 08:11
浏览次数:1615
摘要:
   力德三坐标测量仪是指在一个六面体的空间范围内,可以体现几许形状、长度及圆周分度等测量才能的仪器,又称为三坐标测量机或三坐标量床。其又可界说一种具有可作三个方向移动的探测器,可在三个彼此笔直的导轨上移动,此探测器以触摸或非触摸等方法传递信号,三个轴的位移丈量体系(如光栅尺)经数据处理器或计算机等计算出工件的各点及各项功用丈量的仪器。测量功用应包含尺度精度、定位精度、几许精度及概括精度等。
    尊敬的揽客:您好!欢迎您光临本公司网站,目前你所在的是上海轩轶创析工业设备页面,我们公司销售的同类型产品很多,欢迎咨询:您可以通过留言/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目前我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电脑式材料试验机、力德三次元等等,产品的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司的首要追求,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