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力德三坐标测量仪的原理

日期:2024-03-27 23:07
浏览次数:1100
摘要:
    力德三坐标测量仪就是在三个相互垂直的方向上有导向机构、测长元件、数显装置,有一个能够放置工件的工作台,测头可以以手动或机动方式轻快地移动到被测点上,由读数设备和数显装置把被测点的坐标值显示出来的一种测量设备。显然这是*简单、*原始的测量机。有了这种测量机后,在测量容积里任意一点的坐标值都可通过读数装置和数显装置显示出来。测量机的采点发讯装置是测头,在沿X,Y,Z三个轴的方向装有光栅尺和读数头。其测量过程就是当测头接触工件并发出采点信号时,由控制系统去采集当前机床三轴坐标相对于机床原点的坐标值,再由计算机系统对数据进行处理。
   尊敬的揽客:您好!欢迎您光临本公司网站,目前你所在的是台湾泰仕温湿度计产品页面,我们公司销售的同类型产品很多,欢迎咨询:您可以通过留言/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目前我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电脑式材料试验机、力德三次元等等,产品的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司的首要追求,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