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疲劳寿命试验机的意义

日期:2024-04-28 03:47
浏览次数:899
摘要:

    该疲劳寿命试验机的研制成功, 对促进我国 V 带生产厂家的疲劳寿命试验的普及应用和测试水平的提高具有深远的 意义。 1 机械传动原理及特点 V 带疲劳试验方法按照被试 V 带是否传递 动力分为无扭矩法和有扭矩法两种。该疲劳寿命试验机采用的是扭矩法, 试验过程中被试 V 带本身传递动力, 这与 V 带实际使用情况是一致的, 因此, 试验结 果与实际情况的相关性好, 试验周期短, 在较短的 时间内即可得到试验数据。疲劳寿命试验机有扭矩法又分为开式 和闭式两类, 开式的能量流动没有形成闭合回路, 电动机的能量全部由耗能装置消耗掉, 不符合节 能要求。闭式则能够将部分能量收回, 形成封闭的回路, 节约了能源。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疲劳寿命试验机、手机跌落试验机、转轴扭力耐久试验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