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详解什么是全自动插拔力试验机?

日期:2024-04-20 08:41
浏览次数:869
摘要:
      全自动插拔力试验机就是可以在所拔出力的同时可以做插入力测试。跟拉力机的区别不但是在软件方面,在硬件方面更有区别,在工控机箱里需要数据采集卡,以保证荷重力和行程的更准确性。插拔力试验机的软件需要专用的电脑主机和专用的测试软件。市场上有一些低档的插拔力试验机,就是在拉力试验机的的软件稍作修改增加插入力功能。其软件随便装到哪台电脑连接插拔力主机就可以使用。其*大的缺点就是测试功能单一,测试准确度肯定不如专一的插拔力试验机。 毫克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在力学试验机方面有专业的软件开发人员,测试软件功能全更具人性化,硬件核心部件全部进口(伺服马达,丝杆,立柱,传感器)。进口硬件在高性能的软件的支持下,使操作简便,测试准确,数据储存库大。
此款 全自动插拔力试验机 毫克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已成功申请到实用性**产品,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并成功出口到国外。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转轴扭力耐久试验机、摆锤冲击试验机、插拔力试验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