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插拔力试验机的测试项目

日期:2024-03-29 09:14
浏览次数:701
摘要:
       解决各种连接器测试的夹具问题,及测试时公母连接器能自动对准,不会有吃单边的问题。

      cable 全自动插拔力试验机 ,本机器适用于各种连接器之插入力及拔出力测试,搭配**设计之自动
求心装置,将可得到完全准确之插拔力试验,利用WINDOWS,视窗中文画面设定,操作简单方便,且所有资料皆可储存(试验条件,位移曲线图,寿命曲线图,检查报表----等等)

插拔力试验机测试项目:
★连接器单孔插拔试验 ★连接器整排插拔试验 ★连接器插拔寿命试验
★连接器单Pin与塑胶保持力试验 ★连接器NORMAL FORCE测试
★一般压缩,拉伸破坏试验 ★可同时与接触阻抗机连线(选购)
机器特点:※可列印储存图形(插拔位移曲线图,寿命曲线图,检查报表)
※ 测试条件皆件由电脑画面设定,方便且快速(含插拔行程,速度,暂停时间等)
※ 测试资料储存于硬碟(每一笔资料皆可储存,不限次数)
※ 检验报表抬头内容可随时修改(中英文皆可)
※ 检验报表可转档至EXCEL做编辑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转轴扭力耐久试验机、摆锤冲击试验机、插拔力试验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