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光学接触角测量仪的主要特点

日期:2024-03-18 19:58
浏览次数:5661
摘要:
 
主要特点:
﹡ 光学接触角测量仪独特的液滴观测角的调正技术,随时可以观测液滴的形态。
﹡ 进样系统的微调功能可以仅仅调整进样器的位置。
﹡ 智能化的进样系统,样品更换更加简单,完全避免了样品间相互交叉污染的危险。
﹡ **的光学结构的设计,即使很大的样品也可以轻松地在标准样品台上测量。
﹡ 新型的照明系统消除所有杂散光的干扰。
﹡ **的软件设计支持用户在任何时间都可以运行事先设定好的程序或模块。
﹡ 个性化的样品台,随意调整,不同的加热/制冷工作台,可以满足不同条件的特殊样品的要求。
﹡ 新型的各种型号的温控室, 自动温度调节快速,**。
﹡ 照明系统采用可控亮度的LED冷光源,不仅可以提供强的光能量,而且具有极低的热辐射。
﹡ 完全模块设计, 可以全手动或全自动调节固体样品的位置
﹡ 手动或自动测量多达8个样品
﹡ 使用更**别的接触角测定仪,可测试更大尺寸的样品

﹡ 评价表面处理程度
﹡ 考察粘胶特性
﹡ 表面纯度考核
﹡ 纺织行业印染的*佳化选择
﹡ 晶片及微电子产品的质量控制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全自动接触角测量仪接触角测量仪价格接触角测定仪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